close

  「好了。」
    女護理人員熟練的拔出在N手上的針頭,然後轉身將血液收起來,準備接下來的步驟。
    N這時正毫無表情的將左手臂上卷起來的手袖放下來,從椅子站了起來,她抬起頭看了純白牆壁上的時鐘,指針指向了一點半,N思考一秒鐘後,便轉身走向電梯,按了往上的按鍵。她心裡猜測著,博弈這時候是否已經吃過午餐了。

    到了十樓,這個地方是她最熟悉的研究一部,出了電梯後,N非常熟練的左轉走到最底的,眼前的辦公室,那就是博弈專屬的辦公室。

    『別搞笑了,何教授,我現在還叫你一聲教授是給你十足的面子了。』
    『尹教授,優秀的Blood不是單單看外在的能力好不好,N或許沒有K這樣的能力突出,但她思緒清楚,邏輯能力與處理思維已在所有任務中佔有很重要的成功關鍵。所以,請你們收回拖後腿這三個字,這種不客觀的言論,會有損你們研二部的輕重。』
    『哈哈哈哈,這笑話真的是太新奇了,何教授,你出去隨便問個路人,都能問出最失敗的Biood是誰!』

    這些話從博弈的辦公室傳入N的耳中,N停在原地,看見辦公室內的人影映在辦公室的門上,N知道會是誰找上博弈,並對他口出惡言,以前的她,都會假裝沒聽見,但這次,她閉上眼,深呼吸兩口空氣後,她轉身拿起牆壁上的掛式電話話筒,按下號碼後沒兩秒後對方就接通了。
    「喂?」這是一個男生的聲音。
    「幫我查K現在在哪?」
    「N?妳這個不會主動打給我的人,現在找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找那個什麼K的?」
    「···」
    「好啦,等我三秒。」接下來,話筒另一邊傳來清脆快速的鍵盤聲響,真的大約三秒左右,對方出聲了,「在搏擊場。」
    「謝謝。」N絲毫不理會對方在話筒裡的叫喊,便掛上電話。

    「搏擊場···」

    搏擊場,位於運動大樓的最高的樓層,這是Blood專屬的訓練區域,只有Blood才能在這邊做訓練,每個Blood都有自己的搏擊教練,而這些教練全部都大有來頭,不是國家國手,就是上一代知名Blood退休,甚至也有從秘密組織挖來的。

    「陪我打一場。」
    N到達最高樓層的搏擊場,一開電梯門,她一眼就看見K正獨自坐在落地窗邊整理手上的繃帶。她怒氣沖沖地走到K的面前,非常直接的對他提出挑戰。
    K抬起頭,不解的表情表露無遺。
    「陪我打一場。」一樣的話語,一樣的口氣與一樣的情緒,N再重新說了一次。
    K站了起來,這時K在N的面前,足足高了N一顆頭,K安靜的看著N,而N不甘示弱的抬起頭直直盯著K,大概十秒後,K才雙手插褲子口袋冷靜的開口,「我為何要陪妳打一場?」
    「因為,我很討厭你。」
    「我只陪朋友打。」說完,K彎下身,撈起地板上的毛巾,準備轉身離開。
    N這時在眼角瞄見了一個人,「Arno教練,我能請K陪我練習嗎?」
    Arno是K的專屬教練,而他這時正在中央的拳台上整理,他因為N的發言,面露錯愕的表情,他看向K再回視線在N身上,「蛤?蛤?練習?」
    「因為他說他只陪朋友打,所以我想跟K當好朋友。」N的這個說法,讓K的教練的眼睛又睜更大了,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,而他們漸漸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。
    「朋朋友···當當然好啊···」Arno跳下了拳台,他用他壯碩的兩個臂膀對他們倆做出請的手勢。
    N瞄了眼K後,便堅定地往前爬上位於中央的拳台,而K不悅的將手上的毛巾丟在地上,隨後也爬上拳台,並站在N的面前。這時場內的人都聚集在拳台的周圍,並開始議論紛紛的起來。
    「我不懂妳在想什麼。」K嘆了氣,表情有些無奈。
    「我一點都不需要你知道我想什麼,我只要你知道一件事情,就是,我非常非常的討厭你。」N雙手握拳,心中的憤怒讓她只想讓眼前的這個人消失。
    博弈是N唯二可以用生命去在乎的人,而另一個則是D。
    「老規局,壓制就算贏。」
    N看了眼Arno,Aron便馬上跳出來在兩位之間,舉起手刀的姿勢,在他們的之間一揮,「預備,開~始!」
    這時兩人都呈現預備的姿勢,在怒氣促使之下,N直接向前使出右拳,K很靈敏的使用拳頭擋下,然後N再使用側踢打破他的拳頭防禦,K往後退了一步,趁這空擋,N往前出拳,但這時候,N發現K明明有察覺N的進攻,卻完全不打算有動作的表現,於是,N的拳頭硬生生的打在K的臉上,這時全場發出一陣驚呼。
    這時N傻了,她納悶K為何不躲,因為這一拳,K是可以安全閃避的,而K的左臉開始泛紅了。
    K伸手稍微觸碰自己的嘴角,輕嘆了一聲,然後往前抓住N的左手腕,N本想直接給K過肩摔,但因K的防禦而並沒有成功,而在一番的糾纏後,K似乎耐不住性子了,直接將N壓制在地上,N一個移動,反而N坐在K的上方,N準備一個出拳,但還沒做到,又反被K轉壓制在下方,N正想辦法脱離時,K突然一個出拳,快速及霸氣的一瞬間,拳頭打在N的左耳邊,耳邊的振動與風讓N睜大了眼,而時間在此刻感覺就像放慢下來似的,K的臉龐、微皺眉的表情與髮絲的飄動在N的眼前慢動作播放著。

    「N,妳給我下來!」
    一個渾厚的怒吼聲,從遠方震醒了N,N與K跟著人群同時往聲音的方向望去。
    這位壯碩高挑的中年男子推開了圍觀人群,走到台下,氣勢非常龐大,而這個人是N的教練,老吳。
    「老吳!」
    N驚訝的推開在她上方的K,而K因為這一推,他就像酒瓶一樣翻滾到拳台的邊緣。
    「給我下來!」老吳雙手叉腰,怒吼著。
    「是···」
    N這時跟小貓咪一樣乖巧的默默跳下台,跟隨著老吳的步伐。
    「各位快回去吧,散會了各位。」
    老吳邊走邊揮手打發圍觀的人離開,老吳這粗獷厚實的聲音,在隨性的話語中帶了幾分的魄力,讓周圍的人不敢不從。
    「說吧,怎麼回事。」
    老吳與N走到一旁的落地窗旁,老吳拉了一個椅子給N,自己也幫自己拉把椅子然後很男子氣概地坐了下來,而N也默默的坐下,默默的不發一語。
    「要不是珉成這小子打給我,不然就出大事了。」
    N依舊低著頭不語,但心中不斷咒罵著:這個該死的珉成!
    「快說吧,到底為了什麼事情,能讓妳這個小孩做出這樣的事情?」
    她依舊默不吭聲,心中正琢磨著該怎麼回答,焦躁的心情讓她不自覺得拔著自己的指甲。老吳看著她的倔將,心中感到十分無奈,只好搖著頭說,「好吧,妳堅持不說也沒關係,我打電話去問問博弈這小子,他應該就會給我個合理的答案了。」
    「不要打給何教授!」N睜大眼,激動地抬頭,對上老吳的眼睛後,才又默默低下頭說,「拜託···」
    「那妳要跟我說實話了嗎?」
    「我···我只是···想看看他是不是有大家說的這麼好····」
    老吳聽見N的回答後,深深的嘆了氣,「唉,N,我跟妳說,當初我老婆經歷了三次的力量提升,卻還是無法敵過經歷第一次改造的我,因為男女肌肉結構的關係,女人在這方面本來就會吃虧,但是她敏捷機靈和心思縝密,在那時,我們還一起打造專屬我們的世代。」老吳靠近低著頭的N,N抬起頭看著他,「而妳,妳敏捷,妳穩定,妳懂的顧全大局,並且妳能一步一步去執行去完成,妳設定的目標,比誰都能更堅定的完成,妳,只要專注妳最擅長的這些事情就好,任務的環節裡,妳的優點是最重要的中心點,懂嗎?」
    「嗯····」
    「還有兩個禮拜,妳就要出差了,這陣子妳必須天天要到這裡報到。」
    「好。」
    「去整理一下,等下練拳。」
    「好。」N站起身離開,但走幾步後,又轉身回來,猶豫的看著老吳。
    「什麼話要說?」
    「老吳,你可以不要讓何教授知道今天的事情嗎?」
    「快去換衣服吧。」
    「好···」
    N轉身走向女更衣區,在進到入口時,K身穿全黑衣服,剛好從右側男更衣區走出來,他們擦肩而過,而N這時瞄見了K右邊嘴角有些紅腫,N抿了唇後並沒有停下腳步的走進女更衣區,這時,K轉過身,面無表情的望著N進入更衣區的背影。
    進入更衣區的N,立刻快速走到右手邊牆壁上的掛式電話前,拿起話筒,按下號碼,等待對方接通後,N深深呼吸到整個肺部都充滿空氣後,接下來充滿怒氣對著話筒大喊,「林珉成!!!!!!!!!!!」

 

 


    「唉。」
    N邊嘆著氣,邊綁著手上的繃帶,近期老吳對N更加的嚴格,一整天除了在研究一部,其他時間都是在這裡訓練,她抬頭看了一眼對角方向,K正在那個方向進行打擊訓練。
    「唉···」她又嘆了一聲後低下頭繼續手上的動作。

    這時,安靜的現場開始出現吵雜的聲音,使得N往對角方向旁的入口看去。
    從入口走進了六個男子,這些人沒有一個是N不認識的,這些是研究二部的教授們與研究部委員,N這時在心中已預想到不好的想法了,八九不離十,這些人是衝著她來的。
    「教授、委員,不好意思,這裡只有受訓人員與教練才能進來。」Arno教練急忙向前,伸開臂膀阻止這群人前進。
    「哎呀,阿諾教練,你看看我們,我們並不是外人呀!我來看我們優秀的K訓練得如何呀!」這群人完全不理會Arno教練的阻止,執意往前,直接撞開他的臂膀。N看到這個情形,默默的翻了白眼後繼續低下頭,綁好手上的繃帶。
    「我們家的K,訓練的如何呀?」男子熱情向前,將手直接搭在K的肩上,但K沒有任何表情,也不發一語,男子又繼續說,「我們優秀的K,我想當然是不會有問題的!」
    N默默搖著頭,笑了聲。
    「哎呦,那不是何教授的得意門生嗎?」男子放開了K,雙手插在西裝褲口袋裡,搖擺的走向N,在他身後的人們也跟著向前。
    N這時拉起笑容,抬起頭,直視對方,「尹教授,好久不見。」
    「好久不見,真的長得越來越漂亮了。」
    「教授過獎了。」
    「聽說前幾天,妳有跟K在拳台練習,在他臉上打了一拳,我那時候在想,果然是何教授的得意門生,真是厲害。」尹教授皮笑肉不笑的說著,眼神鎖定並尖銳。
    N心想著,果然。
    「之後我一直在想,我那天沒有在現場看到,覺得實在可惜,所以這次專程帶一些人來這裡,希望能再一次看看那精彩的一場賽事。」
    「不好意思,尹教授,經過那次,我被吳教練非常嚴重的教訓一番,所以我不能再犯了。」
    「W那個死頑固,妳放心,我會幫妳跟他講一聲就好了。」尹教授走向N,伸手拍著N的肩膀,這動作更激起N心中的怒火。
    「尹教授,我不能忤逆吳教練的意思···」說到一半,N便被熟悉的聲音打斷了。
    「我今天出門還在想,今天空氣真差,可能會把一些不好的東西吹來,誒~原來是把你吹來的啊!」這時老吳正從入口走進來,他那渾厚的嗓門,讓全場都聽見了他的聲音。
    「你也不是也被同一個風吹來了嗎?」
    「我可跟你不一樣,我是來上班的。」老吳走到N的身邊,氣勢完全不輸給任何一個人。
    這時,N看見人群後的K正悠然的拿起地上的背包與外套,然後轉身就往電梯走去。
    「我問問你們,誰要跟我家的N打?你嗎?」老吳指向尹教授,然後再指著隔壁的委員,「還是你?」接下來又指著身旁的另一個人,「還是你?」
    「W,你老糊塗了是嗎?當然是我家的K···,K你要去哪?」尹教授一轉身尋找K的身影,便看見K正走進電梯,並按下關門鍵,「等等,K!等一下!」
    一群人看見K已離開現場,全部的人面露尷尬。
    「好了,K走了,接下來換誰?」老吳雙手叉腰,面露不耐煩。「尹教授,下一個就你吧。」
    「我等等有會議。」尹教授往後退了一步,「這次就放過你們,我們走吧!」尹教授轉身倉皇地帶著身旁的人轉身往電梯方向離開。    
    「不送喔。」老吳面帶微笑地對著電梯口的那群人大喊。
    「老吳···」N看著他。
    「不要在意他們,繼續練習吧。」老吳拍了下N的肩膀後,轉身離開走向男更衣區。
    「好。」
    N在轉身之前,再看了一眼電梯口,回想著K剛才逕自離開的畫面,這時的N對他似乎感到好奇,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,他竟然可以完全不顧及所有人而直接離開,這讓N感到不可思議。

 

 

如要看下一個段落,請點選「研究院BLOOD-N P6

如要看上一個段落,請點選「研究院BLOOD-N P
這是作者=我=海的作品,因是草稿版,所以有時會做一些修改。
不定期會上傳新進度。(希望大家能喜歡)
請勿私自竊取使用,竊盜必究。

arrow
arrow

    ❤Kiyo Hed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