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這個院區位於北區的最深山上,因爲有國家的保護,所以這裡是連google都無法找到的地方,而從院區到市區大概是一小時的車程,基本上沒有特別的事情,N或任何工作人員不會隨便離開院區,畢竟,大家的志向,都著重在工作方面,不太有其他閒情逸致在別的地方,除了珉成。

    「N,晚點我帶妳去酒吧走走吧,這應該是我們第三次一起出差,對嗎?」珉成坐在最後面,N坐在第二排右側,    而K坐在第二排的左側,兩個人都非常安靜的看著外面的景色。
    「唉,我知道妳酒量好到不知道喝醉是什麼,但也不要剝奪我喜愛喝酒的樂趣呀!」

    全場繼續安靜著。

    大概過了十分鐘。
    「我陪你去吧。」這時K出聲了。
    這讓珉成感到驚訝,驚訝到懷疑起自己是否聽錯,但實在令他開心不起來。
    「呃,這真的是,太、太好了···」
    這時,珉成回憶起前陣子在教學樓一起吃飯的景象,不禁地打起冷顫。

    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車程,終於到達他們住宿的地方,這裡是高達二十四層的大樓,裡頭的裝潢金碧輝煌,非常氣派,一行人搭上電梯,到達十五層樓,這是他們所居住的樓層。
    「這間是後備室,準備衣服、化妝與道具的工作人員住的地方,而你們住在隔壁。」帶領的人員將鑰匙交到N的手中。「這一間就是了。」
    「好的。」
    「你們的行李已經幫你們放好了,資訊部的電腦也已經安裝完畢了。」
    「嗯。」
    帶領的人員走後,N拿著鑰匙,順利打開了門。
    接下來,一行人進入了屋內。

    「哇,這比我上次住的還大。」珉成驚呼著,然後開心的逛起整間房子的裝潢空間與設備。
    這個房子大概有五十坪,任何的物品或家具都準備的非常完整,連冰箱都補滿食物與飲料了。一開大門就是非常大的客廳,一大片落地窗直接入目眼簾,而左側便是三間房間、廚房與衛浴間。
    K把N的裝有雞精的手提袋放在桌上,然後走向整片的落地窗前,安靜的看著大樓外的一整片風景,而N看著K的背影融入在玻璃窗外的藍天景色裡,她莫名的一起靜置在這個時間與面前的景色裡。

    但過了兩分鐘左右。
    N突然驚覺自己竟然沈浸在這個氛圍,於是急忙的轉身,然後往房間方向前進。
    
    「這間是珉成的。」
    N打開右側第一間房的房門,裡面的牆壁上是由一個個電腦螢幕組成的一面牆,而桌上放著三個鍵盤與一個耳機。N看到直搖頭,「這樣怎麼睡啊?」
    珉成開心地走進來,順手打開房間電燈,然後直撲自己的床,「我每天都要看著滿滿螢幕才有安全感。」
    N邊轉身邊冷漠的說,「那你非常適合當保全。」

    下一間,就是N的房間了,裡面只有一只小皮箱,小皮箱裡面只裝著N的藥物與日常衣物而已,非常簡便。而K的房間就在N的對面,但這讓N的心中感到相當困擾,因為她實在不想要有與他正面接觸的機會。
    N關上房門,將行李箱的東西一一拿出來整理並歸位在應該放置的地方,待所有東西的整理好後,她便直接坐在桌前,熟練的打開放置在桌上的筆記型電腦,開始查詢名奧企業的相關資料,而網路上很多大同小異的資料讓N感到無聊,這些東西在執行部裡就已經看過了,於是,N改變方向改查吳傲治這個人,她在網路上搜尋這三個字後,出現的文字與執行部所給的資料也差不多,讓她有些煩躁,N快速的往下瀏覽網頁,但在一個新聞標題下停了下來,並點下滑鼠打開網頁。
    「一場意外,帶走了吳傲治的妻兒,烈火導致妻兒屍骨無存,至今找不到殘骸蹤跡···」
    N讀著網路上新聞的報導,心中實在納悶著,究竟是什麼樣又多猛烈的大火,會讓一個人連屍骨都遍尋不著?一般來說,不管多大的火,至少一定會殘留屍骨,不可能直接一個人像是人間蒸發一樣。

    她思考了一番,然後默默吐出,「除非···這是人為的。」

    突然,一個敲門聲打斷N的思緒。
    「N,吃飯了。」
    「好。」N闔上了筆電,起身走出房間。
    N看見K和N已在客廳座位上坐好,而餐桌上擺滿了各種菜色,大概有十二道菜與一盅湯,這讓她十分傻眼。
    「怎麼這麼多?」
    「N,趕快坐。」珉成開心的幫N備好碗筷在她的座位前。
    「這我們吃的完嗎···」
    「有沒有很豐富啊!快坐下吧。」珉成拍著他身旁的空位。
    就在N要坐下來的同這時,大門的門鈴響了起來,於是N站了起來並走過去打開大門,而站在她眼前的是執行部的工作人員,手上捧著一盒小型紙箱,在把紙箱交到N的手中之後就離開了。

    「通訊箱嗎?」珉成在座位上,抬起頭向N問道。
    「嗯,應該是。」N邊捧著紙箱,邊關上大門後,轉身回到座位上。然後徒手將紙箱拆開,裡面放著的是兩盒耳塞型耳機與三盒全新手機盒,包裝盒上面都已經各貼好每個人的名字。
    「K,這你的,還有耳機。」珉成拿起紙箱裡了手機與耳機,轉交給身旁的K,然後拿起上面貼著自己名字的手機盒,在眼前轉著看著,「哇,這是最新的機型嗎?我等等要來先拆開來研究看看。」
    而N只將手機盒取出,其餘放在旁邊椅子上,接著將包裝盒拆開,拿出全新的手機,然後將手機電源打開,而珉成與K也已經把手機從盒子中取出了。
    「N,妳打給我,我要把妳的號碼存在手機裡。」
    「你手機號碼。」
    「嗯···我不知道。」
    「···」
    「不然我打給妳,妳再看看我電話號碼多少。」
    「珉成,你知道我號碼多少?」
    「對捏,不知道,這次的執行後備人員是新人嘛?號碼不是通常都會貼在盒子上嗎?」珉成不開心地從沙發上站起來,「我去隔壁後備室問問,你們先吃吧。」
    珉成手持著手機,走了出去,離開這個房子到隔壁的後備室。而珉成的離開,這個空間就只剩下N與K兩個人,而這是他們第一次單獨相處在一個空間裡。

    N不發一語的自顧自的探索手機,而K則是放下手機,傾身拿起碗筷,開始用餐。

    不知道這尷尬的情況持續多久,而K首先打破了這靜止的空氣氛圍。
    「尹教授之後有再去找妳麻煩嗎?」

    K突然的發言使N停下手上的動作,她看向K的側臉,但她並沒有任何要開口的跡象,而K依舊自顧自地吃著飯。這情形持續了數分鐘,並沒有任何發聲。
    
    最後,K暫停用餐,放下碗筷,提起身子後轉身看向N,看似正想要說什麼話的同時,而讓N搶先了,她表情不悅,也非常不客氣地發言,「不要跟我說什麼抱歉,因為你沒有資格。」
    K聽見後輕嘆了一口氣,而在正要開口的的同時,珉成開門回來了,他打斷了K原本想說的話,而珉成這時感受到空氣中充滿著僵持尷尬的氛圍,他臉部僵硬,並踏著緩慢腳步前進,小心翼翼地詢問,「呃,吵架了嗎?」
    N拿起她身旁的東西,從沙發上用力的起身,直接往自己的房間前進。
    「欸,妳的號碼!」
    N不理會珉成的叫喊,而在她轉身走進房間前的走廊時,她聽見K以平淡的口氣的說了一句:「我並沒有要跟妳說抱歉。」

    這句話讓N的內心震動了一秒,而她並沒有停下腳步,直接進入了自己的房間,然後關上了房門。

    珉成無奈的在K的身旁坐了下來,將手機放在身旁,然後傾身拿起碗筷,邊夾取桌上的菜餚,邊平靜地說,「擔待一下,她很固執的。」
    「你們認識很久了?」
    「嗯,算久了,從我們有記憶開始。」
    K繼續吃著飯,不發一語。
    「你放心,她不壞,她只對她自己很壞而已。」珉成笑了,並搖著頭。
    K聽見珉成的話,但他依舊安靜的繼續他的動作,而下一秒突然想到什麼似的,「有記憶開始····,你們有記憶開始是改造的時候嗎?」
    「噢,我忘記你改造時就消去記憶了。」珉成放下碗筷,正眼與K相對,「我和N是從小一塊長大的朋友,至於多小呢,大概是五歲左右吧,然後我記得是從D之後的每個Blood會經過記憶消除的腦部電波手術,所以你現在沒有什麼記憶是正常的,但你放心吧,因為大腦記憶區塊大概五年到十年會修復完成,但我實在很納悶為何這手術對N沒什麼效用。」說完,珉成繼續將眼前的飯菜吃完。
    「所以你並沒有消除記憶?」
    「是呀,我是資訊部,不是你們研究中心的人。」
    「今晚,要去喝一杯嗎?」K冷靜的說。
    珉成聽見,很驚訝地轉頭看著K,K面無表情地回應著。

 

 


    夜裏,屋內的聲響吵醒了睡眠中的N,N睜開眼,緊覺的爬起身,慢慢走走出房間,這時屋內的每個地方,與每個角落都是黑暗的,她走出走廊,往左手邊客廳看去,大樓外的七彩招牌燈光透過落地窗映在客廳地的整個空間,而入目眼簾的是坐在地板上,身體趴在沙發桌上的珉成,與橫躺在長沙發上的K。
    這時N才放鬆下來。
    她看著眼前景象,思考著下一個動作。
    她雙手環抱手臂,使用右腳踢了下坐在地板上的珉成,這時珉成的上半身從沙發桌緩緩往右手邊倒下,然後直接倒在地板上,珉成在無意識中發出疼痛的呻吟聲,並扭動著。
    「起來。」N又在珉成身上踢了幾腳,但珉成毫無反應,於是N不耐煩的蹲下身,傾身抓著珉成的手臂,想將他拉起,畢竟,地板上不是一個很舒服的睡覺位置。
    「不要···拉我···」珉成用力的掙脫了N,然後轉身躺另一個方向。
    N邊很不滿的在心裡碎念,邊轉身走進珉成的房間,從他房間拿出棉被,然後用力扔在珉成的身上,但在N轉身走回自己房間時,瞄見了在沙發上的K。

    她猶豫著。    
    「我···我才不管他。」
    然後,她便直接轉身走回房間睡覺。


    早晨六點,N起床了。
    因為昨天被珉成折騰的關係,今天比平常晚一小時起床,她打理好自己後便走出房門,中途她看了眼客廳,她只看見珉成還在地板上翻滾,卻不見K的蹤跡,N搖搖頭,心想著K應該回房間睡覺了,便直接轉身出門了。
    出門前,N已經查好附近運動公園的位置,所以她戴上耳機後,便從大樓一出去便開始一天的晨跑。

    這個地區是繁華的商業中心,所以在這個時間,路上已經很多通勤的人了。而N從住的大樓跑到運動公園只需要十分鐘的路程,在這個十分鐘裡,她順便觀察與認識周圍的商家與型態,這是每次執行任務時,她必定會做的功課,以預防未來可能需要的狀況。
    
    這區域的運動公園跟院區的中央森林公園還大了一些,這讓N感到相當滿意,她在公園裡慢跑著,藉由早晨的慢跑,讓她趁機能卸下身上所要承受的外界壓力,甚至可以逃避,在此刻,任何事情都能將之拋之腦後,這時間,是屬於她自己的。
    
    但在這時,她看見了一個熟悉身影,穿著一套全黑運動衣,經過她身邊然後超越了她的步伐,然後跑在她的前方。
    而這個熟悉的身影,是K。
    N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在昨天夜晚裡,K還醉倒在沙發上,但在這個時刻,卻能在公園裡看見他若無其事的在這晨跑。

    一路上,N並沒有超越K,她只是慢慢的跟在後面,保持著一個她認為的安全距離,這對她來說,是最舒服的距離,就這樣,看著K的背影,慢慢的前進著。

    不知道在跑了幾圈後的現在,N的手機響了,這時N停下腳步,從外套口袋裡拿出手機,這是珉成打來的,看來他已經起床了,N接了起來,「喂。」
    「幫我買美式咖啡還有貝果,現在胃好不舒服啊。」電話那頭傳來珉成呻吟的話語。
    「活該。」
    N翻了白眼後便直接掛了電話,當她要繼續她的步伐時,她發現K已經消失在她的視線中了。

    「喏。」
    N回到住宿的地方,並將珉成的早餐放到桌上,然後轉身將客廳落地窗的窗簾打開,這時外面的陽光照射在客廳,客廳變得明亮許多,但珉成縮在沙發角落,表情相當痛苦。
    「我的頭感覺快要爆炸了,胃也在翻滾。」
    「你們昨天怎麼喝這麼多?」
    「都是因為K哥。」
    「哥?」N表情疑惑,「你們喝了一次酒,他就變成你哥了?」
    「妳不知道,昨天整場酒吧的女人一看到K,都湧上來要請我們喝酒。」珉成皺著眉,有氣無力的說,「這哥不認,太可惜。」
    這話聽在N的耳裡,讓她十分無言,她轉身要回房間的同時,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轉回身對著珉成,睜大眼的問,「你,應該不會在喝醉時亂講些什麼話吧?」
    「我···沒有吧····」珉成努力回想著,語氣帶著不肯定。
    「你確定?別忘了你喝了酒會成什麼樣子。」
    「呃,沒有吧,哈哈···」珉成尷尬的回應,下一秒裝作想吐的樣子,「嘔,好想吐啊!」
    這時N才放過珉成,轉身回房間裡。
    珉成這下才鬆了一口氣,然後慢慢回想著昨夜與K在酒吧所說的話與那時的情形。

    『我們玩伴總共有四個,N、我、薇薇,還有一個D在澳洲,從小到大,大家都覺得N和D是一對,大家都傳言,等D回來,他們兩個就可以就地成婚了!』
    『那她有喜歡什麼?討厭什麼嗎?』
    『她最喜歡炒麵麵包、香草冰淇淋與下雨天,討厭的話,她討厭你。』
    『那···你呢?沒有喜歡她嗎?』
    『她喜歡D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。』
    『嗯···』
    『我沒有喜歡N,我是喜歡···』

    「完蛋了!我慘了!我要被殺死了!」
    回想起昨天對話的珉成,懊惱的抱著頭,激動的大喊叫著。
    「你要被誰殺死?我嗎?」
    剛好這時N正拿著手上的馬克杯要到廚房清洗,正好看到珉成的一幕,她便平靜的向珉成發問,珉成這時被N的出現嚇到往後縮成一團,「沒、沒有···」
    「嗯,沒有就好。」
    說完,N便離開了,獨留嚇到呆滯的珉成,他頂著凌亂的頭髮,呆滯的看著前方,搖著頭反覆說著,「完蛋了···完蛋了···」

 

 

如要看下一個段落,請點選「研究院BLOOD-N P8」

如要看上一個段落,請點選「研究院BLOOD-N P
這是作者=我=海的作品,因是草稿版,所以有時會做一些修改。
不定期會上傳新進度。(希望大家能喜歡)
請勿私自竊取使用,竊盜必究。

arrow
arrow

    ❤Kiyo Hed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